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丁春诚积极进取 梦想成为全能艺人

2011年12月12日10:31
来源:搜狐娱乐
丁春诚
资料图:丁春诚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关锦鹏监制张柏芝丁春诚领衔主演的电影《影子爱人》即将在贺岁档上映,丁春诚积极进取的面对自己电影事业的开端,梦想成为全能艺人。

  台湾艺人丁春诚一直是偶像剧的宠儿,几乎台湾本土偶像剧里面总少不了他的身影,几年下来他的努力和进取逐渐被大家认可,成为无可厚非的型男偶像,人气十足,所到之处总是有众多粉丝捧场。而说到偶像,丁春诚自己很欣赏刘德华,他觉得华仔的那种工作态度和认真对待每一件是的精神是自己很希望也能做到的,要知道华仔也是很多人的偶像,之所以会这样相信他的表率是我们都能看到的。而丁春诚自己很希望能成为一个全能的艺人,因为他觉得在台湾有别于其他地方,比如内地的艺人都是很专一的在做自己的工作,歌手就是歌手、演员就是演员,但是台湾不一样,需要你就是一个能唱歌跳舞,能演戏主持,不管是舞台剧还是dj、广告你能想到的好像都需要你去完成到,只有这样你才能让大家认可和承认,要做一个优秀的艺人,我希望自己也能达到这个目标。

  丁春诚给很多观众留下的都是绅士神秘的感觉,他收工后的最大爱好就是摄影和旅游,他说每天不停的开工,最想的就是好好的出去放松下心情,让身体得到彻底的解放。但作为一个艺人来说,在很多方面都要受到大家的关注,特别有人气的丁春诚从出道以来就是很多人关注的艺人,各种好的坏的报道也接踵而来,面对大家的质疑和关注,丁春诚表示有了这些困难和挫败感让自己更快的成长起来,他表示喜欢自己能踏实走好每一步,得到大家的认可比什么都重要。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