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圣依新曲拍“裸背”宣传照 公司征集爱情宣言

2011年12月12日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黄圣依(资料图)
黄圣依(资料图)


  中新网12月12日电 近日,黄圣依推出了自己全新专辑中的首波主打歌《爱情告诉我》。为了能表达自己对于这首单曲的最真挚的情感,在拍摄单曲宣传照时,黄圣依特别用心地利用“裸背”来表达自己的坦诚,另外则用“翅膀”来传递自己手握梦想,自己主宰自己爱情的宣言。

  据悉,黄圣依将于本月15日在京举办2011年最后一次媒体见面会暨《爱情告诉我》的MV首发会。在此期间,黄圣依的唱片公司宇乐乐还特意向全民征集“爱情宣言”,以“我的爱情告诉我……你的爱情告诉你……?”为话题,向全民征集爱情宣言,而其中的幸运参与者将有机会亲临黄圣依发布会现场,并现场向其提出你最想知道的任何一个问题。

  作为一名演员,黄圣依在音乐方面也已经取得了不小的成绩。这次全新单曲《爱情告诉我》更加证明了黄圣依的音乐实力。虽然有包括周杰伦、陈楚生、张杰在内的众多音乐界才子发歌,但是黄圣依还是凭借自己的实力为演员们争足了气。新歌发表不到三天成绩就相当喜人。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