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不排斥儿子进演艺圈 黄晓明称穿秋裤最时尚

2011年12月12日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邓超出席活动。
邓超出席活动。


  中新网北京12月12日电 11日晚,邓超、黄晓明、吴秀波、张静初、濮存昕、白岩松等人亮相“2011年度时尚先生盛典”。最近升级做父亲的邓超,一改往日态度,大方谈老婆和儿子,幸福表示“最新作品就是家里多了一人,母子俩都挺好”,被问及将来儿子发展,他也表示“都随他”,并无排斥儿子进演艺圈。而匆匆从新戏《岳飞》片场赶来的黄晓明则表示,因为片场很冷,今天打扮主要以保暖为主,他还笑称,“如果让我说今冬最时尚的是什么,那就是穿秋裤和戴口罩。”

  邓超获颁年度电影演员奖

  发感言:家里没个好老婆,就别想时尚

  升级做“奶爸”的邓超,对儿子的降生感到十分满足,在台下满脸幸福表示要努力工作,并感叹“现在奶粉贵啊,还只能吃进口的”。获颁年度电影演员奖的他,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更幸福称,“把奖留给我老婆吧,为什么呢?因为家里没有一个好老婆,就别想时尚了”。

  然而没料想,这句话却引起了接下来获得年度电视男演员奖的黄海波的“不满”,他还调侃说,“看在邓超得了一个大儿子的份上,我认了,(照邓超这话)我觉得我距离时尚先生还很远,所以我是“时尚小伙子”,和黄海波一起领奖,获颁年度电视女演员的陈数,则感慨称自己长得也不算是特比美貌,也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似暗讽一些女星靠炒作、绯闻“博出位”的行为。

  黄晓明称今冬最时尚是穿秋裤和戴口罩

  白岩松调侃:给我发奖就是为证明他们不是选美

  当晚,与吴秀波,顾长卫等十人一同获颁年度时尚先生奖的黄晓明,因拍戏匆忙由片场赶到颁奖现场。问及他认为时尚该如何定义,他表示“其实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是时尚,但是如果要我说今冬最时尚的是什么,那就是穿秋裤和戴口罩”。另外,早已升级做老板的黄晓明,还自曝年终奖将送车给员工,“去年年终奖每个人都有,今年还一样”。

  现场很多人还谦虚称自己能获时尚奖很意外,获得15周年经典人物奖的白岩松就调侃说,“他们颁给我这个奖,不过就是为了证明他们的(评奖)标准(很公正),(证明)‘时尚先生’不是为了选美(而举办)”。

  此外,张静初、陈坤、濮存昕还分别获得年度最美丽女人、年度艺人、年度公益人物奖。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