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凰图腾》曝光多款片花 剧情现端倪未播先火

2011年12月12日10:06
来源:搜狐娱乐
《凰图腾》剧照:张默、白冰
《凰图腾》剧照:张默、白冰

《凰图腾》剧照:张翰、李修贤
《凰图腾》剧照:张翰、李修贤

《凰图腾》剧照:李修贤
《凰图腾》剧照:李修贤

《凰图腾》剧照:商天娥
《凰图腾》剧照:商天娥

  由张翰、郑爽、白冰、张默等人领衔主演的青春偶像宫廷巨制《凰图腾》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近日,湖南卫视曝光了电视剧的多款片花,随着播出日期的临近,这部电视剧也引发了网友讨论热潮。

  近日,湖南卫视曝光了《凰图腾》的主题曲MV以及电视剧的概念、阵容等多款片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不少观众在看过片花之后,都表示十分期待这部电视剧的播出。从目前曝光的片花来看,该剧的演员阵容十分强大,除了几个演员阵容,还有李修贤、商天娥两位老戏骨在剧中斗法。

  除了演员以外,《凰图腾》的剧情也非常之震撼,缪风燕阴差阳错入宫,身为好姐妹的宁彩蝶却毫不知情,段飞鸿虽然与世无争,但也意外进入宫廷,更得知自己身世原来有不可告人的秘密。缪风燕、宁彩蝶在深宫之中,个性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她们面对深宫陷阱,会陷入怎样的险境?

  当然,《凰图腾》最大的看点,还是张翰、郑爽、白冰、张默四人之间的感情纠葛,段飞鸿在宁彩蝶和缪风燕之间游离,不知道如何选择,唐懿宗却同时将两名绝色女子收入宫中,占为己有。段飞鸿为了两个心爱的女人进入宫廷,对于皇上,他的应付方法又如何?这些片花都为电视剧的播出埋下了伏笔。不少粉丝也表示这样的片花看着非常虐心。

  另外,《凰图腾》的主题曲播出之后也引起了极大的轰动,不少粉丝都表示歌曲内容和剧中内容十分符合,据悉,《凰图腾》的原声大碟也在电视剧播出期间发布。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