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徐克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新闻

李宇春《龙门飞甲》惊艳 争风吃醋打情郎耳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12日09:59
《龙门飞甲》剧照
《龙门飞甲》剧照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昨日,3D武侠巨作《龙门飞甲》在全国范围举办媒体看片会。对于徐克导演这部融合了功夫武侠及顶级3D

  Imax技术的影片,众媒体均给出了极高的评价。除了无可比拟的3D视觉效果,影片中一众个性鲜明的角色也在剧情中各有亮点,包括周迅、陈坤、范晓萱等人的表演都被大加赞赏。其中,第二次出演电影的“银幕新人”李宇春以在塑造角色个性、情感、功夫等方面的全面提升收获了众多好评,使大家对影片的公映更为期待。

  顾少棠口是心非,冷幽默成亮点

  在之前的采访中,李宇春就曾透露顾少棠这个角色属于“口不对心”的类型,外表匪气十足,为宝藏在江湖争名夺利,实则背后藏有“大爱”。与陈坤、桂纶镁的感情纠葛也把这个人物特性表现的相当生动,一方面与情敌争风吃醋,另一方面却对陈坤“耳光伺候”,内心与表现相当“表里不一。”

  正是这样的角色塑造与表演,李宇春在影片中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甚至有媒体称:“李宇春在片中负责了很多搞笑情节,表演很有诚意”。除此之外,更有人赞叹:“李宇春在片中演出了真爱,如果有续集,她一定是女一号,因为有真爱!”

  大刀飞镖玩转手,打戏全面升级

  除了角色情感方面的塑造,李宇春在《龙门飞甲》中也同时使用几十斤的大刀及金属飞镖两种极端性质的兵器,为此,她也进行了长达半年的训练期。在影片中,她不仅要在沙漠中使用大刀与敌人打斗,吊威亚、骑马等更是成为“家常便饭”,在地道中与周迅的交手则显出了两人的超强身手。

  对于此次全面升级的功夫表现,所有人都给予了李宇春极高的评价,大家更是对她耍大刀的帅气表演过目难忘。有观众索性说:“李宇春不再是李宇春,请叫她顾少棠!”与首部作品相比,大家也普遍表示,打斗部分比《十月围城》中进步很多,非常精彩。有趣的是,因为3D效果太好,李宇春发出的飞镖成了影片中大家左右躲闪的“暗器”。随着影片正式上映的临近,李宇春的“功夫特辑”也将正式曝光,全面揭秘打女顾少棠的诞生过程及幕后堪称魔鬼式的艰苦拍摄。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