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燕姿被传已脱掉桃花痣 望和老公生龙宝宝

2011年12月12日09:1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孙燕姿脱掉凤尾痣 为保婚姻顺利
孙燕姿
孙燕姿

  新快报讯 今年5月跟荷兰籍老公Nadim拉埋天窗的新加坡天后孙燕姿,自出道以来从不遮掩右眼角的黑痣,但近日有传她为求“造人”成功,故听取高人指点,脱掉这颗招牌桃花痣。

  恐黑痣影响婚姻

  现年33岁的新加坡天后孙燕姿,今年5月在老家嫁给圈外荷兰籍男友Nadim,不过婚后两人依然保持着低调的作风,甚少一同公开亮相,孙燕姿的工作量也较以前少,摆明是想分多些时间给老公,享受新 婚生活。孙燕姿自出道以来,右眼角上已长有一颗黑痣,这颗黑痣也成为她的标志之一。

  不过近日孙燕姿竟然脱掉这颗招牌痣,日前她在北京亮相为老家新加坡推广旅游时,已经没有了这颗招牌痣的踪影。据知是因为有高人指点,指她这颗所谓的凤尾痣,可以有利她走桃花运,男女Fans通杀,更可以有十年大运。不过现已结婚的孙燕姿,这颗黑痣却可能影响她的婚姻,对夫妻感情不利,甚至会影响生BB,因此高人曾向孙燕姿寄语,若有一天结婚后,必定要把这颗黑痣脱掉。结果她婚后即坐言起行,把黑痣脱掉,希望可以尽快和老公“造人”成功。

  放假撇老公欧游

  孙燕姿的经理人透露目前孙燕姿正放大假一个月,跟家人到欧洲等地旅行度假。问到是否为了要生龙BB而脱掉招牌凤尾痣,其经理人没有实时否认,只表示不愿多谈,声称要跟孙燕姿联络了解后才能向记者解释。至于这次欧游,据知孙燕姿的老公并没有同行,只有家人陪伴她左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