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学友马来西亚抱病开唱 凭意志撑到完场

2011年12月12日08:23
来源:搜狐娱乐
张学友抱病仍坚持完成大马演唱会,不想令歌迷失望
张学友抱病仍坚持完成大马演唱会,不想令歌迷失望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学友在马来西亚举行一连4场演唱会,由于他到大马前已患感冒,在首两场演出令他的感冒加重;前晚第3场开唱前,学友向观众预告可能体力不支会腰斩演唱会。结果学友以意志完成3小时的演出,全场观众为学友欢呼大叫﹕“歌神,你好强劲!”

  唱前表明随时腰斩

  学友到大马前感身体不适,在首两场演唱会中他未留力,又唱又跳加上一字马,观众也不察觉他有异样。不过学友体力透支而加重了感冒病情,前晚(第3场)他忍不住向观众预告身体状况不佳。演唱会开始前,司仪特别宣布学友有话要向歌迷说。他出场向观众说明自己的身体状况,表明若他唱到一半不行了、唱不完,他会安排另一场表演给大家。观众以掌声为学友打气。

  演唱会开始50分钟后,学友在歌舞剧演出里已有声音沙哑情况,观众也担心他唱不下去 。他抱病撑到最后,靠意志力而到了下半场时愈唱愈好。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