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翻滚吧阿信》观影高涨 彭于晏13日北京总动员

2011年12月11日14:27
来源:搜狐娱乐
影片是迷失梦想的年轻人写照
影片是迷失梦想的年轻人写照

  《翻滚吧!阿信》自9日上映两日来,观众好评和热情度一路高涨,彭于晏饰演的阿信为梦想走出迷惘,付出再艰辛也要坚持翻滚出成功的执著深深打动了观众,翻滚精神成功席卷内地银幕。这部热血青春片的主创:台湾金牌监制李烈、导演林育贤、主演彭于晏也发挥“阿信”精神,不辞辛苦,为影片卖力宣传。继北京发布会、上海发布会和影城见面会后,本月13号,“翻滚团队”导演林育贤和主演彭于晏将再次翻回北京,与影迷们见面。

  《翻滚吧!阿信》一登上内地银幕,关于影片的讨论、影评、感受等迅速在网络上形成热门话题,观众的热情直接感动了影片主创,金牌监制李烈、导演林育贤、主演彭于晏等主创更是第一时间亲赴上海,与观众面对面交流。有热血有感动有励志有激情的《翻滚吧!阿信》为创作者和观众制造了有爱的化学反应,双方互动从见面会现场一路持续到网络。

  影片中,饰演阿信麻吉兄弟菜脯的柯宇纶直言要“翻上云霄”,而与阿信大谈空中纯爱的林辰唏在微博上写道“各位168!你们进戏院了没有?”,168是片中阿信的呼机代号,林辰唏不改599温柔本色。看到影片大受欢迎,彭于晏饰演的阿信本尊,也就导演的哥哥林育信也委托弟弟表态:“谢谢大家喜欢这部电影,我很幸运有翻滚这个人生剧本改变我的一生,体操曾经救了我,我希望把这股力量分享给大家,请继续用尽全力翻滚吧!”监制李烈希望用《翻滚吧!阿信》鼓舞年轻人的初衷,在内地成功实现。

  几乎场场爆满的观影浪潮,也让影院更加给力,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十五座大城市中,12月10日的场次较首映当天增长7%,11日再度增加近百场,连续两天加场,力挺《翻滚吧!阿信》。本月13日,导演林育贤和主演彭于晏将再接再厉,亲临北京蓝色港湾传奇时代、三里屯美嘉、朝阳大悦城金逸及世界城星美影院与观众见面,继续阿信的翻滚故事。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