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秦昊参演《金陵十三钗》 文艺型男转战大荧幕

2011年12月11日14:24
来源:搜狐娱乐
秦昊《金陵十三钗》剧照
秦昊《金陵十三钗》剧照

  由张艺谋执导的年度巨制《金陵十三钗》即将在12月15日与观众见面,日前,在剧组曝光了玉墨等妓女剧照之后,一直神秘未公布的“国军战士”角色也解开谜底,三获戛纳影帝提名的实力小生秦昊也在名单中,他将与佟大为、黄海波、聂远等组成“纯爷们军团”,成为该片又一看点。

  虽然该片名为《金陵十三钗》,但在片中为南京城拼死一战的16名国军士兵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在早先曝光的剧照中大多是头戴帽盔,皮肤黝黑的硬汉风格,而这次公布的秦昊单人照片则亮点十足,一向走文艺路线的他首度挑战国军战士,以伤兵造型出场,头部出血包着纱布,疑似受伤严重。尤其是特写照片更突出秦昊眼神坚定、举枪瞄准敌人誓死搏斗的决心。

  提起秦昊,不得不说他曾凭借电影《青红》、《春风沉醉的夜晚》、《日照重庆》在戛纳国际电影节上三获影帝提名,让秦昊成为名副其实的“内地文艺片一哥”,也受到业内各界人士的认可。此次参演《金陵十三钗》更让他开始走入主流大片行列,无疑这部转型之作也让观众备受期待。

  据悉,秦昊正在秘拍另一位知名导演的新作,而明年也会有《下一个奇迹》、《十二星座离奇事件》等不同类型的商业电影相继上映,相信逐步走向大荧幕的秦昊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文/18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