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女高音黄英献唱中国馆 纪念毕加索诞辰130周年

2011年12月11日10:4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黄英亮相纪念毕加索诞辰130周年晚会
黄英亮相纪念毕加索诞辰130周年晚会

黄英献唱《我的祖国妈妈》
黄英献唱《我的祖国妈妈》

  搜狐娱乐讯(文/Lily 图/王行方)12月10日晚,“纪念毕加索诞辰130周年晚会”在上海世博园区中国馆内举行,享誉国际的旅美著名华人女高音歌唱家黄英受邀献唱。

  今年是著名艺术家毕加索先生诞辰130周年。为纪念这位在西方绘画史上最有影响力的艺术家,“2011毕加索中国大展”主办方特别策划了这样一场晚会,促进中法文化交流,也为正在举行的画展进一步宣传造势。

  晚会现场,黄英献唱了经典曲目《我的祖国妈妈》、《理查•施特劳斯:小夜曲》、《春之声圆舞曲》等,用她特有的方式与毕加索隔空对话,无疑是对展厅内陈列的艺术珍品的完美唱和,让观众在欣赏毕加索真迹的同时享受天籁之音,沉浸于国际顶级艺术与音乐的完美交融中。黄英当天发挥超常,演出异常精彩,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不断。她在结束原本的六首演出后,特别加唱一曲,真正营造了一场声色俱佳的艺术盛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