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志云离职无线 余咏珊接手综艺科

2011年12月11日10:02
来源:搜狐娱乐
无线业务总经理陈志云
无线业务总经理陈志云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业务总经理陈志云前日正式宣布请辞,而其中由他负责的综艺科将由前无线收费台高层余咏珊接任,由余一手创作的节目《志云饭局》虽随志云辞职,但据知余咏珊将有秘密武器作为上任头炮,她昨日说:“我部署中,会有比《饭局》更新的创意节目!”

  而现职亚视的制作人邓婉媚,与余咏珊曾是亲密战友,问到可会过档帮忙?邓婉媚称:“我现在在收亚视工资,但余咏珊是我师傅,总之一切有新冲击的工作我都有兴趣,只是不知会不会找我!”志云离职后外传加盟王维基的城市电讯,但城讯发言人郑小姐昨透过短讯回复:“志云离职与我们公司无关!”而now的高层何丽全则表示对《志云饭局》节目有兴趣只是假设性题目,实际上是从无接洽。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