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汉文暗示离巢金牌大风 关心妍跳钢管舞雪耻

2011年12月11日09:47
来源:搜狐娱乐
梁汉文完成演唱会后有新动向,但暂时先卖关子
梁汉文完成演唱会后有新动向,但暂时先卖关子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梁汉文与关心妍昨日出席新城“2011乐坛人气歌手大热唱”,他们希望在月尾颁奖礼上夺得“跳唱歌手奖”。梁汉文笑说:“我未来会多跳舞,挑战郭富城的舞台王者地位!”问他演唱会跳舞可会如郭富城般强劲?梁汉文说:“城城今次凌空跳舞,我就遁地吧!我今次什么肌也露,但不够胆穿三角泳裤。”

  提到有传庞维仁将离开金牌大风,梁汉文表示公司上下都不知道消息孰真孰假:“应要让公司所有人知道有无变动,我完成演唱会后跟公司会在合作形式上有变化。”问他是否解约?梁汉文只说:“现不方便讲,但对我的前途是好事。”

  关心妍跳钢管舞

  关心妍透露要在演唱会上跳舞,一雪前耻,她说:“我很努力排舞,今次会跳类似钢管舞的舞蹈,之前被大家笑了100年,今次希望跳好一点。”她表示已邀请草蜢、关淑仪担任嘉宾,尚等关菊英回复,她说:“上次抢完她的奖后,一直希望能同台合作多谢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