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见飞为弟弟感不值 劝吁陈冠希小心认识女生

2011年12月11日09:46
来源:搜狐娱乐
陈见飞婚期未定,需要继续保持纤瘦,难怪她甚感压力
陈见飞婚期未定,需要继续保持纤瘦,难怪她甚感压力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见飞前晚盛装出席珠宝活动,纤瘦不少的她,原定本月在泰国举行婚礼,她说:“未婚夫信奉泰国佛教,因为泰国水灾,为表尊重,我们决定押后婚礼,现在要找麦玲玲再择好日子。”提到弟弟陈冠希早前跟嫩模Cammi(谢芷蕙)的亲密照曝光,陈见飞言谈间对Cammi颇不满:“我和弟弟讲,认识女生要小心些。”问她是否觉得Edison太猴急?陈见飞说:“其实拍拖OK,人人都需要爱,我觉得那个女生是User,利用别人做新闻。”至于陈冠希要求女方穿校服,陈见飞不作评论。

  金燕玲不知邵美琪结婚

  金燕玲在无线剧集《天与地》的演出备受好评,她笑说收到不少朋友来电称赞:“今次对手很好,剧集跟师奶剧集不一样。师奶剧8时半已有,希望大家给少许时间欣赏《天与地》。”她表示想过若《天与地》在台庆前播放,可望在颁奖礼得到奖项及提名。提到戏中演她妹妹的邵美琪,盛传跟施祖男结婚,金燕玲说:“我都是看报纸才知道。”有指她多了个“妹夫”?金燕玲说:“我未见过施祖男,所以很好奇,我会致电邵美琪,问为何不请‘姐姐’去喜宴,应该找我做主婚人!”

  温碧霞拒生孩子

  温碧霞圣诞将在杭州工作,但养子会随她到当地庆祝。问她可有意为儿子多添弟妹?她说:“暂时不会,我工作太忙,照顾儿子花好多时间,再多一个,我怕应付不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