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阮兆祥想学视帝剃光头 盼仿效陈志云游学

2011年12月11日09:45
来源:搜狐娱乐
阮兆祥认为每个人总有一天会脱发,但他希望迟些发生
阮兆祥认为每个人总有一天会脱发,但他希望迟些发生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阮兆祥昨日为洗发水担任宣传大使,他在尖沙嘴街头为女生检查发质,他笑说:“女生大多视头发如命根,我过往的女友大多是短发女郎。”祥仔头发浓密,看来没有脱发烦恼,他笑说:“其实我都怕,有次我见到欧阳震华,他说他跟我同年纪时,头发比我更浓密!我的家族没有脱发问题,所以一直以来没想过到地中海旅行。”

  问到若剧情需要,他可会剃光头?从未剃头的祥仔说:“做演员会够胆,其实剃光头后要好好护理,才不会导致脱发。若有天真的脱发,我会剃光成Skinhead头,视帝(郑嘉颖)和Laughing(谢天华)也是Skinhead,已成潮流指标。”

  盼仿效陈志云游学

  提到陈志云辞职进修,祥仔说:“他一直有这念头,作为先驱传媒人,有这样的胸襟和眼光,我也希望完成工作后去进修。”问他可担心陈志云离职后,无线削弱竞争力?祥仔说:“不会,TVB是强大公司,有完善制度,未试过有任何人走后会令公司衰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