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董担任EXILE组合表演嘉宾 捉机会挖金赚日元

2011年12月11日08:30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玲吸金实力强大
林志玲吸金实力强大

  2011年12月11日 日本畅销组合EXILE近年积极打开大中华市场,前天晚上在东京巨蛋举行演唱会,周杰伦担任特别嘉宾惊喜合唱,造就两地音乐交流外,也为周董带来闯日挖金赚日元的机会。

  EXILE早已视内地为发展目标,组合月前开设微博吸纳大中华粉丝,靓声主音ATSUSHI继早前与杨千嬅合唱《小城大事》后,最近就在个人专辑内翻唱周杰伦的《说了再见》及与陶喆、那英破天荒合唱,可见为进军内地的确诚意十足!

  合唱双语演绎

  前晚EXILE在东京巨蛋开秀,这次ATSUSHI请来周杰伦担任嘉宾合唱一曲,两人除双语演绎《说了再见》外,周董更大秀其音乐才华以钢琴伴奏,赢得台下五万观众热烈掌声。

  ATSUSHI在台上表示:“两年前认识周杰伦,一直希望有机会合作,这次终于实现梦想!”

  上海限售版画

  其实,周董早于年前已积极开拓日本市场,也曾在当地活动上跟水著天后星野亚希和宅男女神Leah Dizon同场,可惜日本艺能界近年受韩流吹袭,令其发展大计停滞不前,如今获EXILE推波助澜下,周杰伦当然毫不介意在演唱会上担任嘉宾。

  加上周董年前执导的《熊猫人》“杯具“收场,才华横溢的他又做起其他行业当艺术家,上个月在上海推出限量创作版画二百幅,惟一幅索价五千元,不过开卖二十天仅卖出不到九十幅,行情一般。有粉丝投诉卖价实在太贵,无法买得起,周董声势备受影响,如今他跟着EXILE在日本另辟战线可以说是最佳时机。

  另一方面,ATSUSHI于微博上公开另一搭档陶喆的最新合照,而队中的帅哥主音TAKAHIRO刚过其27岁生日,不少内地网友透过微博替他贺寿。此外,EXILE的札幌巨蛋秀将于本月25日举行,届时将在本地戏院作收费直播,门票于明天开售。

  台星日本抢滩

  台星攻占日本艺能界非常成功,无论歌、影、视甚至舞台剧界都有台星的踪影。

  徐若瑄  台湾性感女神徐若瑄95年以“黑色饼干”乐队风靡日本粉丝,近年再度强势出击,除了推出日语碟,更担任发品代言人,去年和今年她先后获邀演出日本TGC时装秀。

  罗志祥  今年5月台湾舞王罗志祥(小猪)以大约五百万港元签约日本唱片公司Pony Canyon,制作日文专辑,并在东京举行粉丝抱抱会,期间大秀流利日语,粉丝很感动很开心。

  林志玲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与日本型男木村拓哉合演日剧《月之恋人》,收视一般,但她今年7月凭电影《赤壁》和舞台剧《赤壁爱之篇》中“小乔”一角成功打动当地观众,人气急升。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