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亲证辞职游学 乐易玲叹可惜希望留下

2011年12月10日17:39
来源:搜狐娱乐
陈志云表示计划辞职已有一段时间
陈志云表示计划辞职已有一段时间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电视业务总经理陈志云去年卷入贪污案后不时传出离职消息,昨天陈志云证实已向无线提出呈辞,离职后将会展开游学计划,学习新媒体科技、新媒体内容等新知识,并否认有意自组制作公司或“跳槽”至其他电视台。而传与其不和的乐易玲得知此事,大叹可惜,更表示希望他能留下。

  “志云大师”昨天清晨在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陪同下,在将军澳电视城外接受传媒访问,亲证已经向董事局递交辞职信,将会逐步开始休假,正式离任日期仍须跟公司磋商。陈志云表示,辞职是为实践游学计划,透过参观及访问,专心学习新媒体科技及新媒体内容等知识,首站将到美国拉斯维加斯及硅谷。

  否认与管理层变动有关

  无线日前宣布“六叔”卲逸夫将于明年退任董事局主席职务,转任荣誉主席,并由副行政主席梁乃鹏接任。问到离职是否与无线管理层变动有关,陈志云连声指“完全无关”,更称对梁乃鹏获委任感到欣慰,指公司架构完善,不会因为其离职而有重大影响,接任人安排则由无线公布。有报道指,陈志云属管理层人员,离职通知期长6个月,扣除假期,最快明年第2季正式离开工作18年的无线电视。

  对于外界有传他将另起炉灶开公司,陈志云马上作出否认,表明现在主要是学习时间,但如果毕业以后回港,他仍有兴趣在电视圈发展的话,相信无线将是他递求职信的公司,又指无线如果需要自己的话,无线一定是其首选。他还感谢上司及同事:“过去能在无线工作是我最大的荣幸,也获得不少学习机会。”

  曾望与陈志云携手创新景象

  而无线创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昨天表示从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口中证实陈志云辞职一事,她希望对方最终会留下来,她说:“他是我的直属上司,所有人都叫他做大师,有事都找他请教。如果他走会好可惜,希望他留下,我猜公司会不放他走?”

  乐易玲称梁主席刚接任行政主席,原本希望与陈志云继续携手创新景象,稍后她回公司开会时会亲自找他了解。至于乐小姐是否调职到邵氏电影工作,她笑道:“现在都在做啦,公司都想开多些新戏,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做。”

  陈志云从1994年加入无线,于2006年从管理层跳到幕前,主持访谈节目“志云饭局”而声名大噪。去年3月被指贿赂及串谋诈骗被廉署起诉,期间曾召开记者会以“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响应卷入贪污事件。经审讯后,陈志云于今年9月获判无罪,当庭释放,不过律政司随即就案件提出上诉。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