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盖克做客《鲁豫有约》 述心路历程绽放真爱人生

2011年12月10日16:52
来源:搜狐娱乐
盖克
盖克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演员盖克录制了金牌访谈节目《鲁豫有约》。节目中盖克详细的讲述了自己从出道到现在这三十年的心路历程,并且大谈自己不为人知的感情生活。

  电影《高山下的花环》中,盖克饰演纯朴善良的韩玉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正当她事业顺风顺水蒸蒸日上之际,盖克毅然决然的远嫁美国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尽管这段婚姻很短暂,但却是盖克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光。盖克说:我先生是一个很浪漫的人,总会在我不经意的时候制造小惊喜,后来我们有了女儿,一个完整而又美满的家让我很幸福。那个时候,我真是没想到他会永远的离开我们。”鲁豫问道:“你觉得生离与死别哪个更痛苦?”盖克说:我觉得是死别,如果是生离,你还有机会去弥补,还可以见到那个人。但是死别,除了抱有遗憾其他的都结束了。”

  近几年,在热播剧《我是一棵小草》、《闪婚》、《我的青春谁做主》等影视作品中盖克以“丈母娘” 的角色被广大观众所喜爱,并亲切的称她为“国民丈母娘”。据悉,盖克刚刚结束了电视剧《媳妇是怎样炼成的》拍摄,又马不停蹄的接拍了由佟丽娅、李光洁、杜淳、乔任梁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和我的经济适用男》,剧中盖克将继续塑造“国民丈母娘”的经典形象。

  由盖克做客的《鲁豫有约》将在 12月10日24:17分和11日00:17分安徽卫视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