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青海卫视打破选秀无出路旧规 花儿忙成空中飞人

2011年12月10日11:4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录个人单曲、网站访谈、时尚杂志拍摄,2011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刚落幕,汪小敏等人便开始马不停蹄跑各种通告,俨然成为“空中飞人”,据悉行程单已排到明年。近日,神婆黄夕倍更是受邀担纲某盛典演唱嘉宾再次引起轰动。在如今选秀选手生命都止于比赛结束时,今年的花儿却越开越盛,同去年签约后闲置在家的选手相比可谓“待遇两重天”。

  在选秀将死的年代,今年的花儿朵朵却依靠“寻找好声音”的理念选出了真正优质的选手提振了观众疲劳的审美,结束之后花儿的出路也跳出“选秀选手见光死”的常态。当场签约的汪小敏得到了一套完整的发展计划,据悉许多广告商向长相甜美的她伸出了橄榄枝。而被预计“粉丝数将最多”的和秋香收到了许多演出商的邀约,走上“商演女王”的路线。

  黄夕倍面前更是前途无限,在网络上所得关注依旧在上升。登上某盛典个性的表演获得满堂彩,也得到了那英、洪晃、房祖名等大牌的当面赞誉,“神婆必火”的评论在网上可谓铺天盖地。知名设计师叶谦为其打造演出服,王力宏、萧亚轩等的音乐老师、“爵士歌姬”亲手为其操刀正在录制的首张个人单曲,在这么多人的支持下黄夕倍“不火都难”。

  同时,某些时尚杂志和时尚派对也表示出对其的兴趣,获奖邀请其拍摄时尚封面等。

  刚结束比赛,花儿三甲便表现出强劲的吸金力,将同门师姐代悦和杨秀措远远甩在脑后。除此之外,“玫瑰之音”刘思涵以及“灵魂歌者”刘艾迪同样忙碌,据悉优质嗓音备受周传雄抬爱的前者有望同音乐公司签约,接受系统的演绎培训开启演绎事业。知名音乐人王东提出了打造刘艾迪的意思,并为她定为了“走高端音乐party”的路线。李佑晨和周晓晓等人同样各有出路,演出主持忙得不亦乐乎。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