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阿汤哥接受访谈 称《壮志凌云2》剧本好就加盟

2011年12月10日11:11
阿汤哥对《壮志凌云2》颇为期待
阿汤哥对《壮志凌云2》颇为期待


  之前曾有消息托尼·斯科特将要把《壮志凌云》续集提上日程,由《非常嫌疑犯》编剧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操刀剧本,汤姆·克鲁斯扮演的Maverick将会在续集里客串出镜。而迈考利表示:“没有阿汤就没有《壮志凌云2》。”日前正忙于《碟中谍4》宣传的汤姆·克鲁斯接受采访时,谈起了《壮志凌云》这部让自己一炮而红的电影,而他对续集计划相当期待。

  汤姆·克鲁斯说:“我和托尼·斯科特在《雷霆壮志》之后就没再合作过,我们经常聊起再次搭档的计划,我想《壮志凌云2》是不错的选择,只要剧本足够好。”

  据介绍,这个计划的幕后推手是大卫·埃利森,著名的IT企业甲骨文(Oracle)公司创始人兼CEO拉里·埃利森之子,《壮志凌云》上映那年他才三岁。据称该片激发了他的灵感,让他日后成为了一名真正的飞行员。

  据托尼·斯科特所透露:“这个新故事让我着迷,因为它完全不同于原版故事。我不想进行重拍,我想要做一个全新的电影。”托尼在谈论这个新故事时提到了目前科技发展所带来的影响,“在内华达州的空军基地Fallon有这样一帮电脑极客,他们会窝在拖车里打战争游戏,也真的会操作无人驾驶飞机,还会大搞通宵Party。”在托尼看来,这个故事将“部分地表现出战斗机时代的终结”。不过剧情究竟如何安排,恐怕还要看编剧克里斯托夫·迈考利的想法。

  《壮志凌云》可以说是汤姆·克鲁斯的偶像成名作,这是一部励志电影,讲述了克鲁斯扮演的飞行员麦德林以自己老飞行员父亲为偶像,几经沉伦终于奋起,驾驶银鹰纵横蓝天,最终成为一名飞行精英的故事。影片上映后获得票房口碑双丰收,在全球共收入3.5亿美元。不但如此,美国海军曾凭借此片迎来了自二战结束以来历史上最高的入伍率,大批美国青年在《壮志凌云》的感召下加入了美国海军的行列。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