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谋女郎倪妮正式亮相洛杉矶 流利英文大受好评

2011年12月10日10:1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艺谋执导的电影《金陵十三钗》在美国洛杉矶展开宣传,张艺谋与男主角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跟新“谋女郎”倪妮亮相。倪妮是首度公开曝光,在戏中演玉墨的角色;活动上,她的衣着打扮朴素,穿毛衣、牛仔裤、雪靴配长直发。样子称不上令人惊艳,但胜在清纯,她全程更以流利英语回答主持的提问。克里斯蒂安贝尔赞倪妮的英文很好,拍摄时他临场发挥,她对即兴的对白也能接上。据称,张谋艺选女演员时,条件是会说南京话及英文好。

  被赞比章子怡巩俐更红

  拍摄《金陵十三钗》时,倪妮的身分一直保密增神秘感,对外界新“谋女郎”增加好奇。内地名嘴主持曹可凡有份参与电影演出,他以倪妮跟过往的“谋女郎”比较,指她拍摄时很用功,将会比章子怡与巩俐更红。

  倪妮23岁,出生日期1988年8月8日,是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语言传播系毕业生。有指她在学校很低调,不爱出风头。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