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45岁美女周海媚现身西安 暂时没打算结婚

2011年12月10日10:11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张静
周海媚
周海媚


  也许对美女而言,最悲哀的事莫过于“美人迟暮”,但这个词用在45岁的周海媚身上似乎不太合适。当周海媚现身西安时,不禁让人眼前一亮,岁月并没有在她身上留下太多痕迹。扎着马尾辫的她虽然没有太“扎眼”,但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要年轻不少。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口流利标准的普通话在港星中确实不多见。

  承认“姐弟恋”

  自爆为了男友到北京生活

  上世纪80年代出道的周海媚,凭借《义不容情》《倚天屠龙记》等拥有无数粉丝,但她的感情之路却不顺畅.早在出道不久时,周海媚便与吕良伟(微博)结婚,而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一年,二人就分道扬镳,周海媚单身至今。近日有媒体拍到照片,周海媚和一名二十多岁的男子有说有笑,举止亲密,甚至有港媒说她“人到中年不寂寞”。

  昨天,记者还没问及这一问题,周海媚就大方自爆说,早在2002年她就在北京买了房子,将工作和生活重心挪至内地,“来北京生活是因为我男朋友在这里,而且我觉得香港的空间没有内地开阔,感觉人挤人似的”。记者追问其男友是否就是近日网上曝光的二十多岁左右的青年男子,她急忙回应:“那是胡说八道的,我男朋友不是圈内人,他是比我小,但也没有写的那么夸张。小几岁我没必要跟大家说,那是我的私事。”虽然2011年不少圈内女星都完婚了,但周海媚说自己还没把结婚提到议事日程上。

  否认“耍大牌”

  “只是当天时间安排有问题”

  近日,有媒体记者撰文称周海媚在广州宣传电影《杨门女将》时对记者态度恶劣,不仅回答问题言语冷淡,更在专访时中途离开,真有当年“周芷若”的霸气。昨天,面对西安众媒体,周海媚显然对上次事件还心有余悸,回答记者问题时也多了几分小心翼翼.当她说搬到内地是因为环境更好时,有记者追问:“是不是香港的媒体环境对明星来说也不是很好。”她急忙否认:“我没有这样说过,我是指自然环境。”

  对于被指“耍大牌”,周海媚说:“只是当天时间安排有问题,其他的我不回应。今天我来是参加口腔医院的活动,难道没有关于牙齿的问题?”看到没人回应,她略显尴尬,不过当有人问为何45岁的她看上去外表还很年轻时,她又立刻活跃了起来:“其实我眼角也有皱纹,但我这个年龄有皱纹很正常。至于看上去年轻,其实我没有用什么特别的保养品,甚至连燕窝都不吃,我觉得这就是心态,心态好了,自然看上去就年轻了。”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