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易玲暗认郭羡妮怀龙胎 自爆另一女艺人有喜

2011年12月10日10:11
来源:搜狐娱乐
郭羡妮与朱少杰结婚大半年便传出怀孕喜讯
郭羡妮与朱少杰结婚大半年便传出怀孕喜讯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娱乐圈又多一名准妈妈,刚于10月与内地武术导演朱少杰于关岛行礼的郭羡妮,传出刚怀孕消息,但因尚未满3个月,为免有所影响,所以目前只留在家安心休息,稍后一次过向外公布怀孕喜讯。其实郭羡妮早于今年4月已与朱少杰秘密在港注册结婚,记者昨日就郭羡妮怀孕传闻,向无线艺员资源部总监乐易玲了解,她却爆出还有另一名艺员怀孕。乐易玲笑说﹕“我也猜到郭羡妮该是怀孕,她要好好调理身体,本来她有份角逐视后,应出席颁奖礼,但她说自己因为胖了不想见人。”记者指她应未够3个月,怕小器而不敢多说?乐易玲说﹕“这样就不多讲了。”但她却爆还有另一名女艺人有喜,指这名女艺人已婚,且生完又生,但同样为免小器,还是不公开她的名字。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