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杰今日成都开唱 自曝老婆谢娜将会助阵

2011年12月10日09:39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刘睿
张杰、谢娜
张杰、谢娜


  今晚,张杰成都演唱会将在省体唱响。为了这次家乡汇报演出,张杰非常重视。昨日,张杰进行了一下午的认真彩排,为今晚演唱会做最后的准备。

  演唱会的舞台昨日已经搭建完毕,舞美、灯光、音响等设备也在最后的调试阶段。而舞台高科技的舞美特效,呈现3D视觉效果的立体大屏幕,都将带给观众非同以往的视觉冲击。

  穿着浅色套装运动服,戴着毛线帽与墨镜的张杰在父母的陪伴下来到彩排现场,而今晚的演唱会父母也会全程观看。据主办方透露,张杰的妻子谢娜工作繁忙,能否出现在演唱会现场仍然是个未知数。不过据了解,谢娜已回到成都,甚至比张杰早几天回来。

  虽然是彩排,但张杰一丝不苟,真唱真跳,动作娴熟标准,连吊威压也亲自上阵。张杰告诉天府早报记者,由于路途劳累,嗓子有点不舒服。不过天生有好嗓的他仍然没忍住禁口,当晚还唱了KTV,“一定不会影响明天的演唱会!”张杰信心满满地说。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