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玉墨等三钗写真照片曝光 张伟平:不炒作是策略

2011年12月10日09:0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玉墨(中,倪妮饰演)等三钗的写真照片。
玉墨(中,倪妮饰演)等三钗的写真照片。

  前天,《金陵十三钗》在北美洛杉矶某影院点映,张艺谋携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新任谋女郎倪妮亮相。第一次在公众场合亮相,倪妮的装扮非常朴素大方,清纯得如同电影中的女学生。

  张伟平在接受专访时透露,不炒作就是他的宣传策略。因此,在《金陵十三钗》的筹备、拍摄、宣传期间,张伟平一直了女主角玉墨的身份。随着电影在北美的亮相,一直被张伟平和张艺谋藏着掖着的倪妮终于曝光。当天,面对主持人和现场提问,倪妮全程用流利的英语回答,让贝尔都忍不住赞叹倪妮的英文很棒。点映式上,众多好莱坞圈内人士均来给张艺谋捧场,包括《局内人》的导演麦克尔·曼、小说《喜福会》作者谭恩美等。

  随着倪妮的出镜,她的身份也被网友挖掘出来。倪妮出生于1988年8月8日,来自江苏盱眙,是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07级语言传播系毕业生。倪妮大学时代的班主任易旭丹接受采访时透露,倪妮是班长,性格外向,活泼开朗,拉丁舞跳得很好,做事认真负责,组织能力也很强。倪妮的一位同学透露,倪妮为人低调,不爱出风头,所以学校里认识她的人不多,“倪妮和其他学艺术的女生不同,她经常在家看古典文学。”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