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洪源:《光荣大地》里我这样“爱上”魏子

2011年12月09日22:34
来源:搜狐娱乐
洪源与魏子剧照
洪源与魏子剧照


  据悉,即将于明年年初播出的人物传奇大戏《光荣大地》已进入最后制作阶段。戏里曾在《咱爸咱妈六十年》、《一世牵挂》等多部电视剧有过出色表现的洪源饰演吴嫂,因照顾水二爷(魏子饰)日久生情爱上了他。

  故事以从抗日战争初期到解放战争结束前的十几年为背景,魏子饰演的水二爷凭借着自己的胆识和才能,经过强烈的社会动荡后仍占据着属于自己的凉州青风峡一地。表现出了强烈的英雄主义。

  剧中洪源饰演的吴嫂是一个四十岁左右的女人,给水家大院当佣人,心地善良温柔,为避免纷争,原本会说话的她,却只字不言。洪源直言本次出演是一次很好的挑战,全剧中自己只能靠眼神演戏,所有情绪都由眼睛来表达。开始自己非常紧张,担心无法诠释好角色,但几场戏下来,导演给了很多引导和鼓励,自己发挥得非常好。

  剧中的吴嫂重情重义,后来为帮助水二爷脱困自尽身亡。这段艰难的感情是如何进行的?洪源与魏子将在《光荣大地》中为我们将谜团依依解开。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