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预告:12月11日直播《金陵十三钗》首映庆典

2011年12月09日16:33
来源:搜狐娱乐
《金陵十三钗》主海报
《金陵十三钗》主海报

《金陵十三钗》剧照
《金陵十三钗》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万众瞩目的张艺谋2011战争史诗巨制《金陵十三钗》将于12月15日公映。12月11日(本周日),《金陵十三钗》将在北京政协礼堂举办规模盛大的首映庆典,导演张艺谋将携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玉墨”扮演者倪妮以及“十三钗”全阵容亮相。这部一直吊足观众胃口的恢弘巨制将会以怎样的方式揭开其神秘面纱?张艺谋将对自己全面发力的“冲奥力作”做何解读?首次参加内地电影首映礼的“蝙蝠侠”贝尔将会在现场与其他主创产生怎样的精彩碰撞?首次直面内地媒体及观众的“新谋女郎”又将会以怎样的妆容艳惊全场?

  搜狐娱乐将于2011年12月11日14:00开始全程直播《金陵十三钗》首映庆典,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金陵十三钗》专题:https://yule.sohu.com/s2010/jlssc/

 

(责任编辑:左智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