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爱徒岳云鹏首次触电 演活打工返乡青年

2011年12月09日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郭德纲爱徒岳云鹏
郭德纲爱徒岳云鹏

  中新网12月9日电 继师傅郭德纲跨界演电影之后,人气颇高的德云四少之一的岳云鹏首次跨界出演贺岁喜剧电影《就是闹着玩的》。首次“触电”电影处女作的岳帅,不仅倾力演唱影片主题曲《我不一样》,还将与于谦或王彤搭档为影片创作同名相声段子,令人十分期待。

  角色原为王宝强设计 岳云鹏饰演不改名

  片中梦想登上春晚舞台的打工返乡青年蔡宝强这一角色,原本是导演卢卫国为平民影帝王宝强量身设计的角色,但因为档期等原因最终遗憾错过合作。面临重新选择角色的卢导,因为一场德云社的相声表演,一眼就看中了从未有电影拍摄经验的岳云鹏。人气超高的岳云鹏凭借从容淡定,机智幽默的表演一下就征服了导演,当即确定为宝强人选,当导演提议是否将“宝强”改为“云鹏”时,岳云鹏表示“希望可以像王宝强一样演活草根宝强”。

  表演天赋极高的云岳鹏凭借扎实的舞台表演功底,不负众望演活了打工返乡要办“村晚”的有志青年蔡宝强。除此之外岳帅还将亲力创作同名相声段子《就是闹着玩的》,目前新段子正在紧张的创作之中,而且将沿用片中很多岳氏原创的爆笑桥段。

  延续《不是闹着玩的》口碑 将中原黑色幽默进行到底

  在第一部《不是闹着玩的》在网络播放点击量突破千万,口碑爆棚情况下,“中原喜剧三部曲”第二部《就是闹着玩的》势将中原“黑色幽默”进行到底。“因为很多观众都会担心续集会没有第一部好看、有内容,所以我们都付出了全部的心思去琢磨怎样才能把《就是闹着玩的》拍的更好,更有诚意,能让观众能够感受到我们是越拍越勇,而不是狗尾续貂。”制片人王彤如是说。

  本次原班人马李易祥、于根艺、曹随风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再度出演,同时也有王彤、于谦、岳云鹏、杨青倩、贾玲等不少新生力量加盟,延续了其幽默的本质,更融入了很多热点元素。例如“春晚”题材、民间曲艺、相声段子等等,可以说花尽了心思。可谓精彩不减,笑点更多。

  光听第二部的名字似乎比第一部“更不靠谱”!这回有才哥为了圆村里哥们宝强上春晚的梦,居然带领老少爷们儿们轰轰动动地搞起了“村晚”。做策划、排节目、拉赞助、电视台直播……村民们有模有样做起了很多人想都不敢想的事。带来一个既欢笑又感动、既平凡又不平凡的故事。

  目前由卢卫国执导,北京无戏天下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影视集团、河南电影制片厂、河南广和投资有限公司、许昌市发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贺岁喜剧《就是闹着玩的》已顺利过审,并确定将于1月23日大年初一爆笑上映,为观众带来春晚之外的另一顿有滋有味的喜剧年夜饭。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