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姜宏波华鼎击败马伊琍周韵 获都市剧最佳女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9日14:19
姜宏波白裙亮相红毯
姜宏波白裙亮相红毯

姜宏波获奖
姜宏波获奖

姜宏波开心捧杯
姜宏波开心捧杯


  搜狐娱乐讯 12月8日晚,华鼎中国百强电视剧颁奖典礼于深圳体育馆盛大举行。内地实力派女星姜宏波凭借在工人史诗大戏《钢铁年代》中的出色表演一路冲入三强,与《金婚风雨情》的主演周韵和《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的主演马伊琍夺战中国都市类题材电视剧最佳女主角,并成功摘得桂冠。

  姜宏波一袭白色长裙素雅大方亮相红毯,成为闪光灯追逐的焦点。在随后的颁奖典礼上,姜宏波凭借在作品《钢铁年代》中成功塑造的“麦草儿”一角,一举夺得本届华鼎奖中国都市类题材电视剧最佳女主角。姜宏波在舞台上诚挚向观众致谢,并表示:金杯银杯不如观众的口碑。这个奖项是观众和评委共同颁她的,让她感到尤为珍贵。观众的认可和鼓励更是赋予了她很大的信心,自己唯有用认真的表演态度和优质的影视作品予以回报。

  《钢铁年代》由金牌编剧高满堂创作,讲述了一群小人物扎根鞍钢,在各种不利的条件下顽强克服困难建设鞍钢的故事。内地实力派女演员姜宏波在剧中饰演整部作品的“纽扣”麦草儿,将自己的一生与两位同样出色的纯爷们栓在一起,与陈宝国、冯远征两位视帝完美挑战了“二男一女”格局的精彩大戏。戏中,“麦草儿”平凡质朴,却拥有将两个男人的矛盾调和、将他们的人生紧密穿在一起的柔化力量。而姜宏波通过对剧本人物的理解以及精湛演技的诠释将这个角色塑造得生动真实并极富感染力,使这个并没有强大气场的角色却让观众印象深刻且为其感动。

  华鼎奖凭借着独有的“百姓口碑”树立起威严的华鼎品牌形象,40余位专家评委将依照严格的评选程序,对经由亿万观众及网友票选出的电视剧三强榜单进行专家组最终决议投票,评选产生华鼎电视剧各奖项的最终冠军。据华鼎奖组委会宣传部票选数据统计,参与本届华鼎奖百强电视剧评选网络投票人数已达到一亿三千万人,再创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