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侬本多情》陈龙因多角恋而变 向往校园情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9日13:40
在情感中彷徨的马贤良
在情感中彷徨的马贤良

陈龙饰马贤良
陈龙饰马贤良


  搜狐娱乐讯 日前,情感大戏《侬本多情》正在在江西卫视热播,陈龙此次饰演了因情而变,前后判若两人的捕房探长马贤良。在剧中与孙兴、贾静雯展开了一场爱的追逐,深陷多角恋的感情纠葛,内心戏十足,一段段错综复杂的情感不禁令人唏嘘。

  《侬本多情》陷入情感纠葛

  此版《侬本多情》是继《春去春又回》、《还君明珠》之后,杨佩佩工作室推出的“经典三部曲”的压轴剧作。剧情由1940年代发生在上海的一个争夺孩子抚养权的故事展开,向观众们展现了几位主人公人生命运的沉浮变化。陈龙饰演的捕房探长正直沉稳,可就在一个情字上转不了弯,他爱上了爱着乔显农(孙兴饰)的白萍,而乔显农又一心想得到香雪儿(贾静雯饰),因此陷入了与孙兴和贾静雯之间的情感纠葛,演绎了一场充满无奈和错位的人生。

  向往校园里的纯洁感情

  谈及现在的感情状况,陈龙笑说自己如今还是单身,父母都已经“放弃”管他的感情了。他坦言,自己平时忙工作,顾家的机会比较少,希望今后的伴侣是踏实的,并且能够为了他为了家庭适当做出一些牺牲。“我是狮子座的,喜欢打拼,希望能找个以家庭为重的爱人。”陈龙说,感情这件事,不去想就还好,但常常有人无意中“提醒”他,如圈内好友文章马伊琍,“人家连孩子都有了,我还单着呢。”

  但他同时表示,自己不会像文章马伊琍那样。“也许个人的观念和状态都不一样。我认为如果找了艺人,两个人都为事业付出太多,没有人顾家,这不太现实。”他坦言,之前自己年轻,身边的恋爱对象也很多,现在越成熟反而越困难。“因为我不确定她是看上我的什么,也许自己有了附加值后,就更加看不清对方的面目了。”他坦言,自己很喜欢校园恋情,“因为很纯粹。”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