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江山风雨几多情》开拍 王尧、李修贤惺惺相惜

2011年12月09日13:25
来源:搜狐娱乐
霸气外露的王尧
霸气外露的王尧

  搜狐娱乐讯 由名导王晓明执导的近代传奇大戏《江山风雨几多情》已在顺义开拍,该剧汇集了保剑锋、赵恒煊,杨恭如、李修贤、王尧、宋佳等众多两岸知名实力派演员。其中,典范旗下艺人王尧在该剧中出演的唐五是李修贤的贴身保镖,忠肝义胆且武功高强,是该剧中的“绝顶高手”。

  乱世当中 王尧身怀绝技

  据悉,电视剧《江山风雨几多情》的故事是从一个家族两父子的命运入手,描述了戊戌变法、宣统退位、孙中山成立同盟会等诸多事件。在这段跌宕起伏的故事之中,王尧饰演的唐五先是李修贤饰演的“唐父”的贴身保镖,后又成为保剑锋饰演唐翱的保镖,整整保卫了两代人。由于其特殊身份,王尧饰演的唐五是该剧复杂关系脉络中“主线”人物之一。据王尧介绍:他所饰演的唐五身怀绝技且非常忠诚,他的一生都是在为这两父子默默服务、奉献,成为这两父子背后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

  与李修贤合作 王尧很激动

  在谈及能与李修贤这样超重量级戏骨合作,王尧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李修贤老师拍摄的电影,能饰演他的保镖,和他有大量的对手戏,非常激动,甚至有一点兴奋。众所周知,李修贤是一个集导演、演员与一身的全能艺人。而王尧也曾在诸如《紫檀王》、《传奇》等国内多部大制作影视剧当中担纲导演与演员双重身份。因此,李修贤与王尧可谓是志趣相投,惺惺相惜,二人的合作也将是《江山风雨几多情》中的一大亮点。

  目前,敬业的王尧早就火速进入《江山风雨几多情》剧组,进行相关戏份的拍摄,虽然天气寒冷无比,但王尧却由于“艺高人胆大”却沉迷“戏中”,乐此不疲。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