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姬演“吕后”有绝招 穿汉服《大风歌》收视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9日12:31
《大风歌》众主创
《大风歌》众主创

王姬刘牧谈剧中角色
王姬刘牧谈剧中角色

王姬演绎吕后风采
王姬演绎吕后风采


  搜狐娱乐讯 著名演员王姬日前携《大风歌》众主创亮相CCTV6《影视俱乐部》,首次出演“吕后”的王姬显得兴奋不已,不仅大爆童年被父亲逼着读历史书籍,还身着汉服祝愿即将在CCTV8频道播出的该剧收视长虹。

  据悉,由黄健中导演所执导的大型史诗巨制《大风歌》即将于近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闪亮登场。该剧汇集了王姬、吕良伟、张光北、刘牧、陈炜等众多演艺圈中的实力派影星,真实还原了从刘邦建业到“文景之治”近五十年的风云画卷和盛世之貌。尤其是王姬所饰演的“吕后”更是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自荐出演吕后的王姬表示自小就在父亲的逼迫下读历史性书籍,所以对大汉王朝这段历史有着十分深刻的理解,尤其是对吕后这个角色更是充满了兴趣。因此得知黄健中导演要开拍《大风歌》,王姬就在第一时间向导演自荐演“吕后”,而在真正饰演的过程中,王姬也坦言还好小时候被父亲逼迫读书,不然真的不能如此好得把握角色。

  除此之外,在录制《影视俱乐部》的过程中,节目组还细心地为现场观众展示了精美的汉服。素来率性的王姬直接将汉服穿上了身,并且模仿“吕后”的口气要现场观众配合鼓掌和邀请众主创合照,丝毫没有大牌明星的架子,使得节目现场观众叫好不断。除此之外,王姬还首次在节目中袒露了与吕良伟对戏的精彩花絮,表达了其对“吕后”这位女政治家的评价,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日(12月11日)中午12:30 在CCTV8频道播出的《影视俱乐部》。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