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童瑶主演《最长的拥抱》 素颜诠释叛逆北漂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9日11:51
童瑶素颜出镜
童瑶素颜出镜

童瑶造型似邻家女孩
童瑶造型似邻家女孩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杨亚洲、杨博执导的时尚励志纯爱电影《最长的拥抱》已在北京杀青。该片由新四小花旦之一的童瑶、“断臂钢琴师”达人秀冠军刘伟及倪萍主演。童瑶在片中饰演一个叛逆的北漂女孩,为了更贴近人物全程素颜上阵,似邻家女孩般清纯可人。

  电影《最长的拥抱》中,北漂女孩“小北”初来北京,在面对繁华世界和各种诱惑时误入歧途,选择自杀。恰巧被无臂青年“宫平”所救,随后在小北与宫平的接触中,小北渐渐体会到善良、关爱的可贵,决定走出阴霾,性格也由最初的叛逆、张狂变得阳光、开朗。由于之前有片约在身,童瑶差点错失“小北”这一角色,在导演眼中,童瑶是在想到小北这个人物时的第一人选,所以不惜延迟开机两个月,终于等来了童瑶。而童瑶也不负重望,用自己特有的感觉把小北这个本不讨喜的角色刻画的生动鲜活,并且可怜可爱。在拍摄过程中,童瑶为突出小北外面叛逆、内心纯净的性格,选择素颜上镜,在服饰上也以简单的素色服装为主,干净清爽,效果让人眼前一亮,宛如邻家少女般纯净、无暇。

  该片由中盟世纪传媒投资拍摄,也是中盟世纪与杨亚洲导演的第二次合作。为此,杨导还特意找来儿子杨博一同联合执导。据悉,这也是父子首次联合执导的作品,杨导对这次的合作非常满意,并表示希望影片可以去冲击国际上的一些电影节。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