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华鼎奖拒谈龙年春晚 称剧本未确定仍在改

2011年12月09日11:23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山亮相,气场很足
本山亮相,气场很足

  华西都市报讯 昨晚,有“老百姓口碑”美誉的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颁奖典礼,在深圳体育馆隆重举办。这次活动是由天下英才传媒和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福田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当晚颁发了最佳导演奖、最佳男、女主角及中国电视剧年度最杰出成就奖等26项大奖;此外,还特别颁发了“老百姓喜爱的影视明星”大奖。

  《黎明之前》观众最满意

  华鼎满意度调查由天下英才传媒创立于2007年7月,是我国第一个以满意度调查形式表现的“老百姓口碑”荣誉。在著名策划人王堃的带领下,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随着“华鼎”奖的影响力不断增强,争先恐后参加的明星也越来越多。

  昨晚,作为本届华鼎奖评委会主席的赵本山,非常看重华鼎奖,因为这是一个公众评选出来的荣誉,并承诺自己在任期间更注重给老百姓更多的权力。典礼当晚,赵本山带领徒弟小沈阳、王小利以及“谢大脚”于月仙等公开亮相颁奖舞台,引起了深圳体育馆的观众阵阵雷鸣般的掌声……赵本山真诚地说:“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华鼎奖,就是‘老百姓口碑奖’,我自己看重,徒弟们看重!明星们也看重!”

  昨晚,电视剧《黎明之前》获百强电视剧满意度第一名,吴秀波凭《黎明之前》获最佳男主角奖,陈数凭《铁梨花》获最佳女主角奖,阎建钢导演凭《中国地》获最佳导演奖。

  赵本山“打太极”

  昨晚颁奖结束,赵本山、巩汉林和小沈阳、王小利一行,接受了华西都市报记者的采访。当问2012年央视春晚,会演什么样题材的小品,会带哪些徒弟上?赵本山微笑着大打太极拳,只承认,自己确实受到了哈文总导演邀请,至于演什么样的作品,还在筹备阶段。暂时还需要保密。回答会带哪些徒弟上时?赵本山又只简单说,剧本目前还在修改中,现在还无法确定。

  记者问赵本山:“你的弟子王小利带领着田娃、唐鉴军和赵海燕等,去单打独斗竞争春晚的小品《意外收获》,已经获得了导演组的审查通过,你是否支持并参与策划?赵本山微笑着表示:“我支持徒弟们去锻练!至于哈文导演组是否通过?我真的不知道。”

  记者又问巩汉林和小沈阳、王小利:“龙年春晚小品准备得如何?”,他们一个个口风很紧,借“与央视签了保密协议”为由,谢绝回答。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