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燕姿为求子点掉眼尾痣 曾担心影响夫妻关系

2011年12月09日1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孙燕姿右眼角的凤尾痣,让她桃花大开、粉丝男女通杀
孙燕姿右眼角的凤尾痣,让她桃花大开、粉丝男女通杀

  中新网12月9日电 孙燕姿悄悄把右眼尾的招牌痣点掉了,外传是为了怀孕生子。对此,经纪人小玮不承认也不否认,推说最近没见到她,认为为求子点痣太迷信。据民俗说法,右眼尾的痣称“凤尾痣”,具异性缘、桃花缘。

  曾说结婚前会点掉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孙燕姿刚出道时,刻意以眼影、盖斑膏或是刘海遮住,曾有男粉丝因和她一样有眼尾痣,认为两人是有缘人,透过友人愿砸数十万见一面,当时被唱片公司婉拒。外传,凤尾痣虽桃花缘佳,但是妨碍婚姻,香港命理师苏民峰说:“甚至离婚之象,以35岁及41岁最差。”不少关于网站的解说也是“眼尾属夫妻宫,有痣,恋爱不顺、夫妻缘薄,眉尾及眼尾称夫妻宫。”

  孙燕姿今年32岁,凤尾痣4年前传出消失,粉丝当时就怀疑她是不是要结婚了,她便曾对该痣会碍婚姻的传闻说明,“等快要结婚,就把痣点掉。”果然今年她结婚,凤尾痣也悄悄消失,被指是经高人指点。

  欧洲行老公未作陪

  经纪人小玮说,孙燕姿放一个月大假,陪家人到欧洲旅游,很久没见到她,是否点掉凤尾痣?他不多谈,仅说联系到本人再向外界说明,但否认点痣是为生子。欧洲行只有孙家人,她老公没去。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