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悲祸不单行手指再受伤 就医患处针穿三次

2011年12月09日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言承旭在《我的灿烂人生》中饰演我行我素的公子哥
言承旭在《我的灿烂人生》中饰演我行我素的公子哥

  中新网12月9日日电 言承旭这两天心情跌到谷底,原来他大前天为电影《花漾》进行动作训练,因为一个翻滚动作,只听到现场“喀答”一声,右手食指旧伤又受伤,没多久便肿成两倍大,隔天立刻照X光检查。他昨听说新戏《我的灿烂人生》在内地某视频网站点阅率破600万人次,高居第一,才露出笑颜说:“终于有值得开心的事了。”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言承旭求好心切,常把自己和身边的人逼得快发疯,这次好不容易接拍电影《花漾》,却因手伤宿疾,让他在剧中饰演海盗进行动作训练,一路绑手绑脚。一开始他还因此犹豫再三,深怕对不起导演周美玲,最近正式接受武术训练时,他虽然小心翼翼,竟然还是出差错,前天在一个翻滚动作时,安静的排练场地上,一个清亮的“喀答”声,让在场导演和他都冒冷汗,果然先前言承旭曾受伤的手指又折伤了。

  助理表示,言承旭原不以为意,不料手指竟肿得很大,且阵阵疼痛,隔天便赶紧就医。言承旭除了照X光,医生为将针剂打入其关节处,一根针穿过手指头三次,旁边助理吓得腿软,差点哭出来,言承旭却咬牙忍住。

  言承旭痛处需照三餐热敷,还得拿两颗小球帮助复健,医生叮嘱他情况严重,不能再有碰撞。

  旧疾复发让他烦闷到最高点,幸好昨透过工作人员告知,他在内地的第一部偶像剧《我的灿烂人生》在视频网站电视剧排行点阅率夺冠,破600万人次。这件事让他松了一口气,直呼“很开心”,因该剧自播出以来评价两极,一直让他坐立难安,虽和《流星花园》一样都饰演公子哥,但言承旭企图同中求异,就怕外界看不到他的用心,昨他一扫阴霾,忍不住说:“终于有开心的事啦!”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