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姜雨辰加盟《非常完美》 花样美男猛扎堆

2011年12月09日10:55
美女姜雨辰与马可携手主持
美女姜雨辰与马可携手主持

  贵州卫视大型时尚综艺《非常完美》,本周节目打造全新样式,为节目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力邀光线传媒新生代女主播姜雨辰与著名主持人马可共同搭档主持。节目现场姜雨辰以其清爽干练的扮相,甜美浑厚的嗓音,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

  “辰马”组合成为本周节目“亮点”,本周六晚21:20分播出的《非常完美》将有四位年轻帅气的花样美男,到现场寻找符合他们“诉求”的心动女生,经过美女嘉宾和专家的鉴定,最终找到自己的“完美拍档”。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此次的“完美拍档”,将有共同意愿的男女嘉宾组合起来,完成他们心中共同的梦想!

  海归艺人谋“同道中人”

  洛杉矶留学归国的21岁年轻艺人,在一展歌喉之后提出要为自己的“非常完美”组合找一个志同道合的拍档。曾为了比赛曾迷恋橄榄球,为了偶像曾痴迷“高达”的他,如今他是为何如此执着要成立一个偶像组合呢?一出场便赢得满堂彩,美女嘉宾大声疾呼:“长得真帅!”现场却受到嘉宾王瑞的当面指责,对于演艺道路有同样梦想的美女嘉宾是否会跟他组成“完美组合”?本周六晚21:20分贵州卫视《非常完美》,我们一起见证帅气“ABC”如何寻完美艺人,敬请观看!

  “螳螂拳”第八代传人寻入室女弟子

  自幼习武的刘锡魁,一个偶然的机遇有幸成为“螳螂拳”的第八代传人。性格豪爽的他,具有大侠风范,喜欢打抱不平,所以大家都叫他刘大侠。原本有望当上飞行员的他,毅然放弃大好的前程,专心自己的武术梦想,皇天不负有心人,如今小有名气的他,已经荣获七十多项奖项。他现场教授女子防身术,大获美女嘉宾的一致好评,最终是否会有美女有幸成为“螳螂拳”的入室女弟子呢,本周六晚21:20分贵州卫视《非常完美》我们拭目以待。

  “韩范”帅哥找“游伴”引质疑

  曾做过国内知名唱片公司签约艺人,有过自己的专辑,舞蹈,有着非常高的造诣,是理想的高品质生活型男。现场嘉宾称其是很有“韩范”的帅哥,对于其精致的脸,现场女嘉宾尖锐提出“微整形”问题!对待他希望找到旅游同伴的“诉求”也因为炒作嫌疑被质疑!现场美女为何和嘉宾争锋相对?韩版帅哥的旅游之梦实现之路也绝非坦途。

  蒙古男孩儿的公益梦


一直坚持公益梦想的田源
一直坚持公益梦想的田源


  长相可爱的蒙古男孩儿,提出自己一直以来坚持公益梦想,希望找到对于公益梦有同样追求的女孩儿,一起去救助流浪小动物,想找一个会舞蹈的女生去北京郊区教小孩子拉丁舞。对于长相阳光帅气,性格温和、对小动物很有爱心的田源,是否能得到现场美女的认可呢?面对公益事业的曲折,美女们是否会望而却步呢?让现场美女心跳加速的田源,舞台上将会有什么际遇?本周六21:20分贵州卫视《非常完美》花样美男开启时尚综艺新时代,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