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杨门女将》肖明玉遭删戏 影迷为其鸣不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9日10:46
肖明玉片中有很多精彩打戏
肖明玉片中有很多精彩打戏

肖明玉饰演杨文广
肖明玉饰演杨文广

肖明玉写真
肖明玉写真

  
  搜狐娱乐讯 古装大片《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自上月18号上映以来,就引发了广泛讨论。不管是张柏芝的复出大荧幕,还是十二寡妇征西的故事首次搬上大荧幕,以及其他种种原因,这部电影在上映之前就备受关注。但是令人意外的是,片子的票房不是很尽如人意,甚至有些被网友吐槽雷点太多。而片子男主肖明玉也被传遭遇删戏,引起影迷不满。

  《失恋33天》票房已破了三亿,《鸿门宴》也是势头不错,相比之下,《杨门女将》就有些遗憾,作为古装传奇巨制的大电影,票房没有过亿,难免不叫人反思。据悉,在这之前,杨文广这一角色已有很多备选,其中不乏知名演员,而最终选定肖明玉出演,虽是出于武术功底和整体考虑,但还是引起一些不满。据传,后期剪辑删掉了很多戏份,首当其冲删戏的就是肖明玉饰演的杨文广。作为片子中的绝对男一号,戏份虽不算少,但是却有一些剧情发展不连贯甚至突兀的地方,整个人物性格的表现也不够丰满,因而难免被影迷吐槽。本来是影片中的一大亮点,这样的删减倒成了全影片的一大漏洞。所幸的是肖明玉不俗的武术功底、俊俏的外表为这个角色润色不少,也算给了广大观众一大安慰。

  据悉,肖明玉接下来又将会有“大动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