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悬崖》1月3号开播 张嘉译出演最“虐”特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9日10:43
张嘉译饰演“周乙”
张嘉译饰演“周乙”

张嘉译写真
张嘉译写真


  搜狐娱乐讯 随着岁末临近,各大卫视2012年的开年大戏陆续浮出水面。其中当属以民国为时代背景,集结了张嘉译、小宋佳、程煜、咏梅等一票实力派演员的谍战剧《悬崖》最为抢眼。该剧无论从演员阵容、制作成本及艺术水准都试图打造谍战剧领域的楚翘之作。《悬崖》将于1月3号在东方卫视、天津卫视、黑龙江卫视播出。在这部剧中,张嘉译扮演的男主人公周乙,在革命、爱情、亲情各方面忍辱负重、纠结至极,堪称史上最“虐”的特工角色。

  张嘉译 塑造史上最“虐”潜伏者

  《悬崖》的男主角周乙外表永远平静、从容、彬彬有礼,像个绅士。他学识渊博,精通俄语、日语,具有相当的魅力。然而这个角色,却堪称有史以来最“虐”的特工形象。面对工作,即便是对待自己的战友,他也显露出不近人情的冷酷,不爱激进的思想,不喜欢唱高调。他秉持着革命信仰,在警察厅腹背受敌,与上司高彬一直处于互相博弈的过程中,“虐”起敌来毫不手软。对待自己的妻儿,他多年不能相认,备受相思之苦。不仅如此,还要在敌人面前,冷血地拷打同为革命者的妻子,内心饱受为革命舍身“虐妻”的煎熬。甚至为了保全潜伏身份,他还必须解决掉自家的爱犬,场面异常惨烈。对待“假老婆”顾秋妍,从开始的相看两厌到彼此疼惜,最终为了换取“假妻女”的生命安全,他毅然决然地走上了舍身之路。“这个角色为了完成任务必须足够冷血,甚至无情,他所经历的,是常人无法经受的心灵自虐,他对自己才是最狠的。”张嘉译如此评价自己的新角色。

  谍战题材全面升级 《悬崖》打造“终极谍战”

  《悬崖》这部即将与观众见面的谍战剧,可谓是集此类题材之大成,有望超越此前众多谍战作品,创不凡之势。主创们均表示对《悬崖》十分有信心。该剧的剧本由著名作家全勇先执笔创作,出生在黑龙江佳木斯的全勇先对北国风情情有独钟。《悬崖》在他的笔下,不仅发展出悬念丛生的谍报情节,充满了隐忍动人的感情描写和紧张刺激的枪火交锋,还交织了浓郁的北国风情、冷峻又浪漫的异国元素。“这部剧制作的精良程度超越以往,每一个场景、每一套服装都十分考究,连西餐馆里的装潢摆设都是参考了当年哈尔滨遍地具有俄罗斯风情的餐厅。”张嘉译在《悬崖》中不仅出演男一号,更是首次全程担任艺术总监。“《悬崖》的剧本十分成熟,我完全被故事本身打动了,希望把这部剧用更加浓厚的情感表达方式呈现给观众。”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