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香艳与暴力齐飞 《代号十三钗》拒做跟风剧

2011年12月09日10:20
来源:搜狐娱乐
众钗身着高价定制的旗袍
众钗身着高价定制的旗袍

《代号十三钗》张光北与孙亚男剧照
《代号十三钗》张光北与孙亚男剧照

  搜狐娱乐讯 此前由于与张艺谋电影《金陵十三钗》片名相似,正在拍摄中的电视剧《代号十三钗》也曾遭到网友的“跟风”质疑。但集美女、枪战、动作、悬疑、情感于一体的《代号十三钗》随着消息的不断曝露也为自己正名:独家专有,绝不跟风。剧中十三名女子,在最美好的年龄里被战争无情摧毁,不得不奋起反击,出品人周伟成表示,这是一场能闻到香味的战争。

  美女如云 凸显视觉系

  《代号十三钗》由绿城传媒出品,韩雪、张光北、李超、徐百卉等实力明星联合主演,讲述了抗战初期,以李凤凰为首的十三位被战争推到风口浪尖的女子,组建成“十三钗特别行动小组”,在上海锄奸抗日的故事。该剧风格鲜明,虽与张艺谋电影《金陵十三钗》名字相似,却以美女、枪战、悬疑、情感而旗帜鲜明,拒绝跟风。

  该剧主打美女牌,十三钗与东洋之花的争艳劲斗是最大亮点。“玉女掌门人”韩雪,新生代女星徐百卉、孙亚男、邱枫、赵兆、金晶等,强大的美女团分外养眼。据介绍,剧组特意请来亚运会礼仪小姐旗袍设计师为各位主演量身定制了多套风格多样的旗袍,每套旗袍都在万元以上。

  埋葬女人花的战争

  除了外貌的养眼,该剧更对战争的残酷性进行了深刻思考。十三名女子,正值人生中的最美好年华,本应享受正常的亲情、爱情、友情,过上平凡却幸福的生活,却因战火的逼近、家庭的破碎、国家的动荡走上了奋起反击的血路,从此命悬一线、跌宕流离。周伟成表示:“往常说抗战都是男人的事儿,战火中的男人顶天立地,撑起一片江山。我们这部剧更注重女子在战火中的命运,凄美女人花的凋零更加令人震撼,触目惊心。”

  《代号十三钗》让观众在大饱眼福之时思考战争的残酷本质,美女牌不可谓不强。周伟成用“闻到香味的战争”来形容这部剧,美女与枪战,柔与刚,水与火的反差对比,视觉冲击更是扶摇直上。“我们这部剧是香艳与暴力齐飞,”周伟成笑说,“‘十三钗女子别动队’每个人都身怀绝技,看似柔弱实则内心坚强的女特工们,往往单挑强敌,以弱胜强,丝毫不比男人差,甚至更为出色。”韩雪坦言:“这次以武戏为主,和以前偏文戏的特工有很大不同,动作和枪战戏比较多。我们之前也都进行了专业的射击培训和武打训练”。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