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刑名师爷》穿越加勒比 杜若溪霍建华现场搞怪

2011年12月09日10:09
来源:搜狐娱乐
杜若溪霍建华现场搞怪
杜若溪霍建华现场搞怪

杜若曦霍建华《刑名师爷》花絮剧照
杜若曦霍建华《刑名师爷》花絮剧照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高人气网络小说的古装悬疑探案剧《刑名师爷》自开拍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近日,《刑名师爷》又曝片场花絮,杜若溪身着古装,霍建华却一身加勒比海盗装扮,两人面对镜头调皮搞怪,让人忍俊不禁。

  《刑名师爷》正在山东火热拍摄中,悬疑惊险的剧情、强大的制作班底,更汇集了霍建华、吴奇隆这两位当红小生。剧中饰演左佳音的新锐女演员杜若溪与两位男星同台飙戏更是引来不少关注。剧组近日曝出这组充满穿越感的花絮照中,杜若溪身着美艳动人的水蓝色孔雀图案的古装,身上披着暖暖的黑色羽绒服,俨然是一位充满了时尚感又注重保暖的古典美人。杜若溪身旁的霍建华更是一身加勒比海盗装扮,与身后中国古典亭阁显得格格不入。两人对着镜头各自耍宝,大摆搞怪动作,奇特的装扮,现代的手势,两人调皮穿越于古今之间。

  杜若溪在《刑名师爷》中扮演艳名遍全城的神秘奇女子——推松酒坊老板娘左佳音,真实身份却是朝廷锦衣卫的卧底,行事风格介乎于正邪之间。戏里作为老板娘招呼八方来客,戏外也热情开朗的杜若溪与剧中演员相处甚好,微博频频上传与剧中演员的剧照合影,并表示这是一个很开心融洽的剧组。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