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邓家佳马天宇新戏热拍 导演封其为“邓一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9日09:49
邓家佳被导演封其“邓一条”
邓家佳被导演封其“邓一条”

邓家佳坦言爱看恐怖片
邓家佳坦言爱看恐怖片


  搜狐娱乐讯 日前,国内首部以厨艺、爱情、商战为题材的青春爱情励志大剧《浪漫满厨》在沪热拍,该剧由当家花旦邓家佳、超人气偶像马天宇及香港歌手郑希怡联袂主演,改编自当下最火热网络小说《妲己的任务》,讲述了一个平凡普通的女孩“水若冰”事业坚强打拼真爱执着追寻的故事。据记者了解,演员们拍戏休息期间经常大谈趣事,彼此相处融洽,其中,金牌导演田隽首次爆料女一号邓家佳拍戏很少NG,被导演封其为“邓一条”。

  邓家佳拍戏不NG 剧组封号“邓一条”

  人气女星邓家佳此次出演电视剧《浪漫满厨》女主角,是因导演在上海选角时无意看到电视剧《爱情公寓2》中鬼马可爱的“唐悠悠”,觉其极适合“水若冰”这一角色,之后重新翻看电影《十全九美》、《熊猫大侠》,心中已认定“水若冰”非邓家佳莫属。据记者了解,邓家佳拍戏极为认真,经常腾出睡觉时间背台词,每场戏下来都会重看一遍自己的表演,拍摄NG次数也是少之又少,如今剧组所有工作人员都称其“邓一条”。

  拍戏现场趣事多 邓家佳马天宇大谈“鬼片”

  据记者了解,该剧演员因年龄相近,私下早已成为了好朋友;拍摄空余期间无话不谈,谈及彼此的兴趣。其间,邓家佳马天宇董艺薇在医院拍戏时,无意发现大家都钟爱恐怖片,尤其系列电影《死神来了》每部必看,想必大家都是胆大人士,显然无视“医院”的恐惧。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