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董洁称不带儿子上春晚 自曝已为“跨年”录新歌

2011年12月09日08:3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董洁回应传闻 不带儿子上春晚
董洁在京出席某品牌护发产品的商业活动
董洁在京出席某品牌护发产品的商业活动

  大洋网-广州日报12月9日报道 昨日下午,董洁在京出席某品牌护发产品的商业活动。在活动现场,董洁不仅大方分享自己的护发心得,还调侃起现场的男士,“为什么现在的男生都不怎么上心,总喜欢家里有人帮自己打扮。”。虽然主持人在现场调侃起董洁最近总是在跑活动,董洁则是淡淡地回应道,“前一段时间刚刚在台湾拍完一个微电影,然后回来之后就马不停蹄地参加一些慈善活动。”

  当天大家把焦点都集中在了“董洁是否上春晚”方面,董洁表示,“我的确收到了春晚的邀请,但是,自己也不大清楚是不是会上。”当被问到如果上春晚会表演什么类型的节目时,董洁说道,“应该是唱歌吧!”只是,外界盛传的董洁会带儿子上春晚的话题,董洁则直接给予了否定,直言“没有太大的可能性。”

  虽然,董洁上春晚还是未知数,但是,董洁已经确定会参加今年央视的跨年晚会,并会为此录制一首新歌。

  自从董洁结婚后,“好妻子”、“好妈妈”的形象就深入人心。在谈到丈夫潘粤明的时候,董洁表示,“也许会有合作,但是我们会很小心地选择题材,不希望大家会有先入为主的观点。”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