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黑色露背装亮相 避谈陈嘉桓“狼吻门”事件

2011年12月09日0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阿娇与林志颖
阿娇与林志颖

  中新网12月9日电 昨天(8日)晚19时,有“老百姓口碑”美誉的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在深圳举办了颁奖典礼。当晚阿娇以一身黑色露背长礼服性感亮相,并荣获传奇类最佳女演员。在提到陈嘉桓遭“狼吻门”事件时,阿娇微笑表示,对这件事不再进行任何回应。

  阿娇以一身黑色露背长礼服性感亮相,荣获传奇类最佳女演员,这也是她第二次获得华鼎殊荣,此前在今年3月电影盛典获得“喜剧类最佳演员”。在问到为何选显严肃的黑色礼服时,阿娇调皮说“可它是露背的啊,你们看。”随后大方转过身展示自己礼服的的背面。在《灵珠》这部剧中,阿娇一人分饰两角:女娲后人仙乐和现代人丁瑶。对于穿越的角色,阿娇坦言拍时非常辛苦,需要不停地改妆。但也因为阿娇对穿越的两个角色诠释得非常到位,得到观众好评并获此殊荣。

  杨幂曾因演穿越剧《宫》迅速走红,在问到阿娇有没有看到杨幂所演的角色时,阿娇稍显得不好意思,表示自己并没有看过,但随后表示自己知道杨幂非常红。

  日前,阿娇在微博上因香港嫩模陈嘉桓遭“狼吻门”事件,说某男星不是第一次做这样事情,被卷入这场漩涡,随后阿娇也坦言被经纪人警告不要再回应相关事件,当晚提及此事时,阿娇也微笑表示,对这件事不再进行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