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宗泽封视帝就娶胡杏儿 送楼送车进入婚姻预备

2011年12月09日08:09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胡杏儿V领短裙露事业线 甜蜜尝黄宗泽厨艺
黄宗泽:封视帝就娶胡杏儿
黄宗泽所送跑车价值70多万元。
黄宗泽:封视帝就娶胡杏儿
黄宗泽和胡杏儿早在2007年拍《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时已经预演婚礼。
黄宗泽:封视帝就娶胡杏儿
黄宗泽:封视帝就娶胡杏儿
黄宗泽曾与倪晨曦传绯闻。
黄宗泽:封视帝就娶胡杏儿
台庆颁奖礼前,黄宗泽带胡杏儿外出用餐,经常为女友夹菜。
两人拍《我的野蛮奶奶》擦出爱火。
                             两人拍《我的野蛮奶奶》擦出爱火。

  信息时报讯 胡杏儿在无线台庆颁奖礼上向黄宗泽喊出“爱的宣言”后屡被起哄“结婚”,据昨日香港媒体报道,原来黄宗泽早在颁奖礼数日前,已经向胡杏儿求婚,他除了买下20万港元的卡地亚钻戒做求婚之用外,还豪掷一百多万港元,送上奔驰跑车及房产首期。黄宗泽对求婚传言封口,但承诺如果自己明年封视帝就一定把胡杏儿娶回家,“说真的,她绝对是一个好老婆,谁做了她老公,一定很幸福。”

  黄宗泽送楼送车首期

  无线颁奖礼上,黄宗泽和胡杏儿分获得网友投票的非凡风采男、女演员奖,在确定无论无线和粉丝都支持两人恋情后,刚出炉的视后胡杏儿就跟拍拖7年的黄宗泽首次公开摆出情侣姿态。其实两人早就认定对方是结婚对象,根据香港田土厅资料,黄宗泽以“Youth Development”公司的名义,在今年6月买入沙田银禧花园高层60平方米的单位,该单位已是他投资的第三个物业,价值约为300多万港元,稍后会转名到胡杏儿名下。另外,黄宗泽还花70多万元订购奔驰SLK350红色双座位敞篷跑车。

  对于送车送楼的消息,胡杏儿表示:“私人事不想讲太多。”对于送车一事,胡杏儿笑言:“是送车的首期,只能讲他送四个车轮给我,他知道我那部车开了好久,一直很支持我买新车,如果他送整部车,我就受不起了。”至于有楼在手,胡杏儿也澄清说是黄宗泽付首期,“现在还在供,只不过当存钱。”但胡杏儿否认掌管男友财政大权。

  据悉,年初黄宗泽投资红酒获利可观,对女友相当豪爽,早在胡杏儿今年生日时,他就花3万多港元为女友送上Christian Louboutin玻璃鞋。之前黄宗泽还曾暗示倾尽全副身家为博红颜一笑:“风吹鸡蛋壳,财散人安乐,总之是一份心意,杏儿好喜欢。”

  胡杏儿视对方是结婚对象

  有车有楼在手,正式公开关系的胡杏儿虽然表示还要再过几年才会结婚,但亦承认一直视黄宗泽为结婚对象:“咦……他也很好,如果不是(结婚对象)都不会在一起那么久啦。”胡杏儿表示结婚一定要体面,因此不会选择闪婚或者隐婚,“不一定要多豪华多华丽,但我想和亲戚朋友分享我的喜悦。”

  事业爱情双丰收的胡杏儿一再表示不会为拿奖闪婚,对于趁年轻生子,胡杏儿也不急,还拿刘德华太太当例子,“华仔太太都四十几岁才有BB,我再工作几年再说,不用急。”

  先苦后甜

  胡杏儿和黄宗泽拍拖7年,由奉旨谈情到秘密说爱,直到今年才将关系公开化,两人多年来感情稳定,经常与对方家长喝茶吃饭,早已是一家人。胡杏儿封后派对中,黄宗泽妈妈也一早到场准备。近日黄宗泽还出动银弹政策,将两人的关系进一步升级。

  2004年

  两人合作《我的野蛮奶奶》期间,黄宗泽趁胡杏儿的中意混血男友在美国出差,积极接送胡杏儿乘虚而入,终打动芳心。

  2006年

  胡杏儿因拍《肥田喜事》增肥,在视后之争中大热倒灶的她充满压力,身为男友的黄宗泽不时安慰。同年,黄宗泽在胡杏儿位于加多利山的住所过夜被曝光,有报道指两人正同居中。

  2007年

  黄宗泽和胡杏儿再以情侣档拍摄《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二人表现驾轻就熟。但之后传黄宗泽以短信力追陈法拉,胡杏儿为此受伤。

  2008年

  胡杏儿和黄宗泽在位于火炭的大学宿舍同居,两人口径一致否认,黄宗泽表示上门只是“借健身会所”。

  2009年

  与女友聚少离多,有指黄宗泽拍《摘星之旅》期间与梁靖琪一拍即合,传出绯闻。黄、胡一度传出分手,后得无线高层乐易玲出手,安排两人放假同游冲绳,两人复合。

  2010年

  有指黄宗泽背着胡杏儿搭上华裔小姐倪晨曦,再度闹分手。但其实两人关系更上一层楼,一起搬到火炭晋名峰,住楼上楼下。

  2011年

  黄宗泽透露意外遗失钻石耳环,胡杏儿承认是她所送礼物。现在黄宗泽又送车送楼给女友,可见两人关系非常稳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