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丁子高代妻子赴南京代言 默认杨千嬅已怀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9日07:52
丁子高代有孕的太太杨千嬅出席活动,跟熊黛林担任嘉宾。
丁子高代有孕的太太杨千嬅出席活动,跟熊黛林担任嘉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丁子高昨日代太太杨千嬅联同熊黛林一起到南京出席首饰品牌ARTĒ的活动,因为千嬅为该品牌代言人。丁子高在会上也默认了太太有喜,他称由于太太最近身体起了一些变化,不太方便到南京出席活动,而ARTĒ是其公司客户,所以就由他代千嬅出席。问他今年的圣诞愿望是否想添丁?他称不单是圣诞愿望,他经常都渴望有小朋友,如果圣诞老人能于今年送给他这份礼物,当然最是高兴,但最重要是他跟千嬅及家人永远都开开心心。

  熊黛林盼城城到家乡开唱

  至于熊黛林也被问及会否带郭富城游南京家乡?她称最希望城城能到南京开演唱会,刚好今天是其父亲的生日,所以她工作完成就跟父亲吃饭庆祝,她希望城城于圣诞节期间的演唱会能再多开几场,因门票实在很难买到,自己想多看几场都不行。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