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1电视剧华鼎奖 > 新闻列表

2011华鼎奖再揭序幕 李宗翰入围实力奖项

2011年12月08日21:19
来源:搜狐娱乐
2011中国电视剧华鼎奖颁奖典礼 第一部分
李宗翰《水浒》饰演吴用
李宗翰《水浒》饰演吴用

李宗翰《画皮》饰演庞勇
李宗翰《画皮》饰演庞勇


  据悉12月8日,2011华鼎奖——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即将揭开序幕。该奖项也是参评演艺名人公众形象、电视剧、电影于一身的观众满意度调查平台,并已独立的调查方式和公信力发展成为一项中国最受瞩目的口碑奖。有着民国小生美誉的男演员李宗翰,凭借个人实力入围“最受百姓喜爱电视演员”奖项提名。

  入围:最受百姓喜爱的电视演员

  今年热播电视荧屏,并被广大观众所提及和议论的话题似的新版《水浒》,无论从演员阵容、角色的诠释还是整体的全新演绎,都引发了观众对新老两个版本《水浒》的对比。张涵予饰演的宋江,和李宗翰饰演的军师吴用,更是被新老剧迷所认可。李宗翰也凭借《水浒》、《画皮》两部戏入围角逐“最受百姓喜爱电视演员”。

  对于将与李幼斌、冯远征、孙红雷、张国强、段奕宏、吴秀波等前辈级的演员同时角逐此奖。李宗翰表示能获得奖项的提名认可他倍感荣幸,能获得电视观众的厚爱与肯定才是最大的奖赏。

  从《一脚定江山》李宗翰走进了演艺的职业生涯,到《梧桐雨》的一剧成名,再到《徽娘宛心》、《春去春又回》灵魂似的诠释了民国人物的神韵,他以儒雅、绅士的气质塑造的多个民国小生形象被广大观众熟识,被网友美誉为“民国第一小生”。直到《画皮》、《新水浒传》的热播,让观众又看到了李宗翰极具演技变化和内敛性格的另一面。

  拍摄新作《咆哮无声》演绎铁血英雄

  正在怀来赶拍电影新作《咆哮无声》的李宗翰,透露此次接演这部战争题材作品正是对自己以往风格的一次挑战。剧中主人公杨镇江坚毅、隐忍、强大的内心力量,是感染自己的最大动力。也希望通过此部电影,可以让观众看到一个不同于以往的李宗翰。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