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FNS歌谣祭岚成话题 失常表现引网民热议(图)

2011年12月08日17:0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FNS歌谣祭上的岚
FNS歌谣祭上的岚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12月7日晚直播的富士台“2011FNS歌谣祭”中,杰尼斯天团岚的失常表现“甚至可以用‘放送事故’来形容”成为网民热议的话题。当晚,岚和小琴手叶加濑太郎、宫本笑里一起合作披露了名曲《迷宫LOVE SONG》,但这次的表演被称为“应记在‘岚黑历史’上一笔”,大失水准的表现背后究竟发生了什么成为谜团。

  当晚,率先被拍在画面中的二宫视线向下,一脸“哈?怎么回事”的疑惑表情,拿着麦克风却“瞬间几秒听不到他的声音”。接下来尽管岚如期唱完整首歌,但声音明显和伴奏不在一个调上,大多数人持“原本是想假唱,但临时(预备好的CD声音)放不出来,五个人只好慌忙地真唱,但不凑巧富士台的麦克风‘不调’,所以才有那么尴尬的一幕”的意见。尤其是二宫和樱井翔始终一脸苦笑,“合唱部分的音程太不协调了。当中有失误是无可置疑的事”。对于这次非经富士台方面回应的“放送事故”,有媒体指出:“这次是真的进入‘迷宫’”。有粉丝则细心地发现:“二宫和樱井的表情已经昭示一切,相叶看起来也是在拼命唱出声音,大野除了solo的部分外刻意在合音时放小了声音,唯独松本润还是一如既往(从表面看不出异常)”,风趣地称这回“真是和团体的名字一样,一场始料未及的‘暴风雨’”。在真唱时,“还是大野的声音最无挑剔”。

  也有人为岚鸣不平,搬出唱片界专业人士的意见,称责任不在岚身上“原本是安排假唱,临时富士台的音响方面出了问题”。甚至认为这是一贯支持K-POP的富士台部分日人士的“阴谋杰作”:“为什么KARA、东方神起等韩国团体却无这种情况出现”,认为是故意让岚在K-POP势力面前出丑。

  值得一提的是,FNS歌谣祭“几乎每年都会有‘放送事故’发生”,“今年是岚,只能说不走运了”。相比起以上尖锐的言论,也有人持乐观态度:“只是一次普通的节目录影,没有必要上升到讨伐岚唱功高低与否的高度。况且尽管出现小状况,五个人还是顺利地完成了表演,一贯的敬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