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刚《大魔术师》霸气外露 与梁朝伟上演魔术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8日15:54
吴刚写真
吴刚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影《大魔术师》在首个新闻发布会上透露,除了梁朝伟将上演幻影魔术手之外,与之匹敌的对手吴刚也将在此片一展身手,将于梁朝伟上演一场魔术大战,从吴刚霸气外露的海报看来,这次强强对立,火药味十足。

  电影《大魔术师》历经一年的拍摄与制作,将于2012年1月12号登陆院线,仅演员阵容便足以成为票房保证,梁朝伟与吴刚的魔术大战也绝对是银幕的处女秀,再加上尔冬升花费巨资做了大量的特效场景,这无疑将是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记者询问对于初次尝试魔术的吴刚有什么窍门的时候,吴刚说:“魔术就是不让你知道,一旦被揭秘了就没意思了,但是影片中的魔术到底是怎样的奇幻,我想其实观众一定不想现在知道,这必须得到了影院自己去体会。”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