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北京青年》欲走偏锋 杜淳突破自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8日15:20
杜淳桃花运甚佳
杜淳桃花运甚佳

杜淳新剧挑战另类角色
杜淳新剧挑战另类角色


  搜狐娱乐讯 继《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男人帮》后,金牌导演赵宝刚再度推出新作《北京青年》。杜淳、李晨、马苏、姚笛等人领衔主演该剧。这也是杜淳与赵宝刚导演的首度合作。据悉,杜淳在新剧中将挑战小混混的另类角色,演绎别样气质的北京青年。

  杜淳新剧挑战自我 尝试新角色

  《北京青年》讲述土生土长在北京的四个堂兄弟毅然决定抛弃一成不变的生活,去外面的世界打拼,相约结伴一起重走青春路,重新演绎自己的青春。杜淳此次将出演四兄弟中最小的“何北”,一个率性而为、随遇而安的普通年轻人。混不吝的“何北”不同于杜淳以往饰演过的大部分角色类型,对杜淳而言是个全新的挑战。

  在《锄奸》《敌营十八年》《大汉口》等剧中,杜淳一直以正面的形象示人。面对外界对“杜北北”的猜测,杜淳获得了赵宝刚导演的力挺。私下的杜淳有着不为人知的一面,赵宝刚正是看中了杜淳身上的反骨劲儿,才放心将“何北”一角交由杜淳演绎。

  杜淳表示,“我穿着自己的衣服去见导演,导演一看就留下了我带去的一箱子衣服,说这些就是何北会穿的衣服。生活中的我不会主动去买西装,比较喜欢潮牌服饰,和何北挺像的”。

  杜淳艳福不浅 大走桃花运

  在《北京青年》中,杜淳饰演的“何北”桃花运极旺,姚笛、屈玥在剧中仅作为女朋友们的“代表”。杜淳解释何北是个很有小人物魅力的角色“何北是个出身豪门的小混混,在大众的眼中,他是无所事事的人,可是这样的一个人物,他同样怀抱着梦想,愿意重新找寻在青春中曾错过的梦想。”

  杜淳在剧中将邂逅姚笛与屈玥饰演的不同角色。姚笛将饰演一个感情强势的女孩,认定了一个人,就非他不可,何北去哪她就去哪。屈玥则饰演一位疯狂的背包客,是一位非常喜欢旅游的人,正是这位不走寻常路的老驴将剧中的所有人“忽悠”上路,重走一回青春路。

  近期,由杜淳、王姬主演的年代大剧《大汉口》正在北京卫视、湖北卫视同步播出,剧中杜淳倾情演绎商业巨贾的传奇人生,诠释商人的儒雅气质,完美刻画出民国版“励志哥”的经典形象。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