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方宏进称10天后法院就出结果 到时候再就事论事

2011年12月08日15:07
来源:大连晚报
著名电视主持人方宏进(右)、劳春燕  (资料图)
著名电视主持人方宏进(右)、劳春燕 (资料图)

  大连晚报讯 12月1日,央视前主持人方宏进离婚案在北京开庭。5日,一位自称是方宏进女儿的网友在微博上指责方宏进4年来未承担过抚养义务,并曝光大量“家丑”。前日,离开《焦点访谈》8年的方宏进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他表示女儿可能受人指使,“大概一星期或10天后,法院就会出结果,我们到时候再就事论事地说这件事。”

  自12月5日开始,一名自称是方宏进女儿方贞的网友在微博上频频指责方宏进4年来未承担过抚养义务,并爆料方宏进曾与复旦女生在外开房,大骂方宏进“卑鄙无耻”。“2005年、2006年法院传票多次传到我家,还有讨债的讨上门,我和我妈害怕得要死……2006年6月他跟一个复旦大学女学生(梅XX)在上海静安瑞泰宾馆开房,被我妈抓住,并写下保证书表示悔改……”

  “我父亲欺骗、利用、威胁、恐吓、抛弃我,我没有办法才站出来,我也等了,我也努力了,我也哭着求过他了,但是他的无情,最终使我只能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

  女儿的爆料显然已经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议论,“我想她背后肯定有人。你想想看,法院都开完庭了,这个时候又跳出来说这个事情,而且把一个孩子推到前面来。”方宏进说,“大概再过一星期或10天的样子吧,我估计法院的结果应该就会下来了。到时候我们再就事论事来说这件事情。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